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2022年1月17日,审计处党支部在主楼D608会议室召开审计处党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审计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民主党派人士庄丽列席活动。

image.png

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范立首先代表审计处党支部作总结,2021年度,审计处党支部主要开展的工作有:1.强化阵地意识,抓好党员队伍建设,筑牢坚强战斗堡垒。2.丰富活动载体,激发党建工作活力,确保支部战斗有力。3.落实学习要求,加强支部学习管理,提升党员队伍能力。4.增强服务意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工作成效。5.积极落实防疫部署 筑牢支部“战疫”堡垒 。

2021年度,审计处党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有:一是党支部对重要新思想、新理论、新文件的学习深度仍需要进一步加强。二是跨部门、跨院系党支部共建机制仍待建立。三是党建工作推动业务工作的作用发挥不明显,党建、业务融合不够。

下一步的改进方向为:一是督促提高支部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系统性和深入性。二是建立健全支部共建机制。三是督促全体党员正确把握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之间相互依托、相互促进、相辅相成的辩证关系,依靠党建指导业务、围绕业务开展党建。

总结完毕后,各位党员对总结报告进行讨论,并对总结报告进行了相应修改。

随后,处级干部及党员个人做对照检查,范立同志及朱晓林同志作了处级干部对照检查,姚敬伟、唐成和张思琦同志作党员个人对照检查。全体党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

最后,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