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周坚书记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何华副书记报告

4月26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主D617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周坚书记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何华副书记报告,布置支部工作,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范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民主党派人士庄丽列席活动。

范立同志领学了周坚书记讲话《坚持严的主基调 以优良党风促进学风教风作风建设 以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引领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何华副书记报告《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 不断形成并巩固严的氛围》,范立同志就重点和要点进行了解读。会议强调,今年是学校“三风”建设年,审计处党支部要根据主管领导杨勇平校长在主持会议时提出的要求继续开展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学校总体部署下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深入践行“一线规则”。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