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审计动态

2019年度预算执行与决算等4项审计召开审计进场会

为加强学校预算管理,强化内部控制,经审计立项程序及校领导审批同意,学校将针对2019年度学校预算执行与决算情况、2019年度学校内部控制管理(合同管理)情况、2019年度学校无形资产管理情况、后勤服务集团2018、2019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开展审计。

审计处于10月14日上午,在主楼D座510针对以上将开展的四项审计项目召开了审计进场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范立主持,学校财务处、资产处、基建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发展规划处、继续教育学院、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中,范立介绍了项目的立项依据、基本情况以及校领导有关要求,对审计工作的主要内容和重要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向各被审计单位负责人送达了审计通知书,提出希望各单位能够对审计工作给予支持。与会的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并签订了承诺书,表示将积极配合,保证此次审计工作顺利完成。下一步,审计处将根据有关工作安排,严格执行工作程序,落实内部审计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审计工作。

image.png